您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联动促就业 合作谋发展-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走访卫仕生物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18:09:52   点击:392

全面落实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学院领导就业作用,进一步为开拓就业创业岗位。9月26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余传文、学院院长薛正莲、副院长葛飞专业教师王顺民和赵明、学院团委负责人杨良军一行人赴江芜湖卫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推介安徽工程大学及学院的优势特色、人才培养情况,同时就学生实习实训、招聘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与企业建立就业合作渠道,为学院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


芜湖卫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04月11日在繁昌区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在公司发展壮大的3年里,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主要经营生物技术领域内的技术推广、技术服务;宠物食品、宠物用品、宠物保健品、宠物饲料的生产、销售;宠物用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玩具、日用百货、兽用化学药品批发。公司副总裁黄峰介绍了卫仕膳食系列、卫仕纯鸡肉冻干犬粮和卫仕五拼系列特色产品,主要针对小型犬的狗粮,先看原料,六种肉类+六种天然果蔬,营养6+6黄金配比,满足狗子每日所需营养,颗粒都比较小,很适合小型犬来咀嚼。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校企深度融合、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产学研一体化等工作牵线搭桥促发展布局区域协同“立体化”校企合作基地,打通毕业生就业市场渠道,深化校地校企交流机制,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搭建有效的供需对接平台,切实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图:杨良军;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