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06 08:38:02   点击:294

金秋九月开学季,又是一年军训时9月5下午300,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团委负责人杨良军、新生辅导员李良渊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李良渊主持。



动员大会上,王辉发表了精彩的讲话,他强调青年学生是国家的未来,是国防建设的重要后备力量,加强大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意义重大非凡。通过对大学生进行军事技能训练,不仅可以让大学生掌握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而且能够培养大学生顽强的思想意志和力争上流的竞争意识;通过国防教育,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组织纪律性,促使大学生树立高远目标,努力成为思想政治素质过硬的高素质人才。希望同学们能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身心投入,以军人的意志和信念,积极认真地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随后,李良渊宣读《安徽工程大学学生军训行为准则》对接下来军训生活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叮嘱。

此次动员会极大地激励了学生们的军训热情,为接下来军训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胡晓康;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