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 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5 11:43:54   点击:459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4日下午4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徐东辉副教授上主题党课,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余传文主持。

主题党课上,徐东辉副教授围绕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历程芜湖革命史等内容展开论述。重点讲述了马克思主义的诞生与发展,阐明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进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不懈探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历史经验。引导教师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报告贯通历史和现实,结合理论和实际,联系国内和国际,运用丰富史实和生动案例进行讲解,内容丰富,引人入胜。

  

通过组织开展“庆七一、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增强学院教师党员理想信念,继承党内优良传统,另一方面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广大教师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文/图:左倩倩;审核:余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