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赴无为市企业开展产学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16:52:46   点击:332

612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国强利用周末时间携相关专业博士赴无为市紫约集团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此次见面洽谈是基于校企合作联合申报安徽省乡村振兴协同技术服务中心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合作进程和合作深度。

张国强从我院专业、学科设置、科研资源配备、师资水平、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相关优势。同时结合紫约集团的相关产品介绍了随行博士的研究领域,寻找双方合作点。紫约集团负责人蒋洪洲董事长结合公司经营宗旨、使命、价值观、企业精神以及企业愿景畅谈了公司的整体经营状况以及技术和人才需求。双方还就人才团队建设、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基地、劳动实践教育基地、科研平台共建以及联合申报科技计划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张国强一行深入企业的生产基地以及生产车间,从源头种植、采摘分拣到产品生产等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各环节中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分析和探究。双方根据洽谈的内容形成一系列合作意向,也将在后期进一步推进落实。


                                                                                 

(文/图:潘真清;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