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传递考研接力棒,续写升学新篇章: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考研升学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21:53:25   点击:347

66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级本科生考研升学动员会。院党委书记余传文、院长薛正莲、党委副书记王辉、副院长葛飞和张国强、2019级辅导员以及200多名2019级学生参加此次动员会。动员会由张国强主持。

动员会第一项议程,食品182班余俊文、生工182班胡益龙和生制181班王易梅作为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三位同学联系自身从择校、复习安排、心态调整等多方面为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并鼓励大家要时刻记得考研是为自己的理想和前途奋斗,是一件快乐的事,要克服在考研过程中的各种烦恼和忧虑,拥有好的心态才能够确保有好的学习效率。


动员会第二项议程,王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动员讲话。王辉向2019级同学们分享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录取率、达线率双第一的佳绩喜讯,分析了考研的必要性以及考研与就业的关系,并叮嘱同学们在备考路上勤能补拙、永不言弃和相信自己。

动员会第三项议程,生工192班的许鸣同学作为2019级考研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表态,当考研接力棒传到2019级同学手里,会时刻保持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会以最好的心理状态、会抱着坚持到底、不骄不躁、永不言弃的信念去面对考研过程中的困难与挫折。


动员会第四项议程,由生工191班周柱同学上台领誓,2019级考研学子集体宣誓。巍巍神山,徽程校园,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9考研学子带着希望、热情与拼搏许下铿锵誓言。

近年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考研人数不断增长、考研氛围日益增厚,考研成绩逐年突破,离不开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2019级学子能够秉承学院优良传统,接好考研接力棒,再续辉煌!

(文:何祥玲图:黄子宸;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