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6-02 18:46:18   点击:291

6月1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余传文教学副院长葛飞党委副书记王辉团委负责人杨良军、毕业班辅导员李良渊深入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毕业生,送上端午节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对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未来打算以及离校准备等进行了细致地了解。对此,学院领导向毕业生们表示美好的祝愿:对于升学的同学能够在科研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对于签约的同学能够在工作的岗位上踏实勤恳,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对于尚未就业的同学能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广泛搜集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尽早签约。学院领导以亲身经历告诉学生们珍惜毕业时光,不论走到哪里都心系母校,牢记尚德敏学,唯实惟新的校训,用知识创造美好未来,常回家看看。


毕业情深,离别意浓,分别难免不舍,但师生情谊长存。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使毕业生倍感亲切与鼓舞,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一定做到安全、文明离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谨记教诲,勤奋工作,积极进取,不辜负学为了进一步了解2022届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就业和思想情况,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校与老师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文/图:胡晓康;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