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2-05-20 22:18:19   点击:310

520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2J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团委负责人杨良军、辅导员胡晓康以及两期培训班164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何祥玲主持。


典礼上,何祥玲从专题教学、分组讨论、作业提交、课堂考勤以及结业考试等方面进行了简单回顾和总结。胡晓康宣读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党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结业的决定及优秀学员名单。王辉和杨良军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生制203班的阮厚亮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进行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培训期间的所学所思所获,并承诺作为当代青年将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在实践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王辉代表学院党委对此次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勉励全体学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要坚持学以致用,特别是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带头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最后,他希望学员们将此次结业作为全新的起点,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文:何祥玲;图:黄子宸;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