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03-31 15:21:16   点击:386

3月31日中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班线上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辅导员胡晓康、本科生以及研究生102名学员(包含14名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何祥玲主持。

典礼伊始,随着国歌奏乐响起,全体学员在线上会议室里齐唱国歌。

胡晓康宣读培训班学员管理细则,为学员们介绍本次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及纪律要求。

食品212的王凯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对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正因为有差距,所以将更勤于学习,勇于进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党校的学习真正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开班仪式上,王辉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增强在学校防控疫情工作中的责任与担当意识;二是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三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为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本期培训班将采取线上理论学习和线下分散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党校培训“不断档”、理论学习“不断线”、培训标准“不降低”。

(文/图:何祥玲 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