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疫情防控 关怀入室——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3-14 21:21:35   点击:419

为了能够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更好地掌握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充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314日下午,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的带领下,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王辉一行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嘱咐大家出门戴好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卫生,同时强调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合理规划学习和生活,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此次走访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学生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以饱满的热情与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文/图:胡晓康;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