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12·5”心理健康节暨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15:16:06   点击:352


为帮助学生增强考研信心,保持学习热情,舒缓备考压力,122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了“12·5”心理健康节暨考研慰问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心理部主办,毕业班辅导员李良渊和学院心理健康指导老师钟莉娟及学院2022届全体考研学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向考研学子们播放了由2020级及2021级本科生为大家准备的暖心加油视频,接着,由考研学子们现场在“考研祝福盲盒”中随机抽取自己的幸运便签。随后,李良渊暖心提醒,进入考研冲刺阶段,一要有计划、有目标地进行复习,既要把书读“厚”,也要把书读“薄”,建立系统的知识框架;二要保持平常心态,调节情绪,提高效率,跑好“考研最后一公里”。活动尾声,与会老师和工作人员为考研学子们依次分发了慰问品,同时预祝同学们都能考入理想高校进行深造。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积极昂扬的状态应战考研,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据悉,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积极为考研学子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鼓励更多学生积极考研深造,助力学子成长成才。

 

                              (文:钟莉娟;图:余胜;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