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专栏
师德师风专栏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2 17:17:47   点击:451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922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虚拟仿真中心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薛正莲主持。


专题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领学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安徽工程大学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薛正莲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她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经常性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全体教师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切实履行好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二要加强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教师遵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认真对照梳理,严格教师管理,切实把好政治关、师德关;四要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督查与问责。希望大家认真研究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不断提升自我修养,精准精细管理,热心暖心服务,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鼓励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

                                (文/图:尹鸾;审核:薛正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