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校友报告会和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6:45:35   点击:573

提升新生归属感,增强专业认同感,9月14日至16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邀请了汪耀明、王为民、喻勇新、卢建龙、刘志刚共5位杰出校友,以自身经历为新生们树立了榜样,了解了就业市场,确立正确的目标和理想。

喻勇新,食品03级,博士,上海海洋大学硕导。为大家介绍专业发展情况,认真快乐地度过大学时光,做好大学生涯规划,积极参与各类竞赛、专业活动,获得全方位自我发展。

卢建龙,食品04级,广州领航食品集团研发部。介绍本人就业历程,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培养他们对本专业的兴趣,激发他们对专业的热情,使他们对大学学习与生活有了明确和清晰的规划!

 汪耀明,发酵05级,博士,中国科大化学系副研究员。以自己科研生涯为例,向新生展示了科研工作者的突出成果和坚韧不拔,也强调了生物工程专业对国家科技进步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王为民,生物工程99级,现任丽珠集团福州福兴医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不仅为新生提出了一些就业创业的宝贵建议,还让新生充分了解专业及其发展方向,同时激励同学学好本专业知识。

刘志刚,生技05级,安徽博润药业有限公司创始人。从生物医药法规管理、GMP认证体系建设、药品质量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讲解,分享他本人的创业历程与经验,给予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和方向。

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生物制药专业老师详细的介绍专业的基本情况、培养方向、就业领域,通过对本专业的授课老师的逐一介绍,新生们都迫不及待地想各位学识渊博又不失幽默风趣的教授与老师学习知识和修为

这次报告会和专业介绍会让新生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特点、行业发展趋势、学科发展和就业前景,使他们能更好地融入学院,增强专业认知和专业归属感。

      (文/图:胡晓康;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