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11:24:54   点击:365

526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和学校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辉主持。

  

学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王辉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结合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紧密结合中央巡视组、省委巡视整改督查反馈的问题和意见,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个方面全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诚恳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苏国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最后点评。她指出,学院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较充分,问题查摆较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到位,整改方向比较清晰。她希望党委班子一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二要加强学院发展顶层设计和总体谋划,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突出亮点和特色;三是要抓住学院工作的难点及薄弱环节,攻坚克难,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的同时,彰显学院发展新成效;四是班子成员要持续改进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加大对外交流与合作,拓展工作视野,创新工作思路,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文:左倩倩;图:尹鸾;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