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第五届“生鲜食品加工与保鲜”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09:21:56   点击:571

    2021521-23日,第五届“生鲜食品加工与保鲜”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江苏南京晓庄学院隆重召开。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冷链学会、江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科研院所的近200位专家、学者和代表参加会议。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徐继成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本次大会以“科技创新引领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推动生鲜食品加工与保鲜技术创新,加强国内外前沿技术交流,搭建产学研交流合作平台,促进成果转化。共同探讨生鲜食品加工与保鲜以及冷链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汇聚生鲜食品加工与保鲜以及冷链领域的新成果、新技术、新装备,为生鲜食品加工与保鲜及冷链行业发展提供新理念、新思路。


研讨会期间,国际干燥领域权威专家A.S. Mujumdar教授以视频方式致辞,祝贺会议顺利召开。江南大学张慜教授、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Benu Adhikari教授、南京农业大学章建浩教授、泰国国王科技大学Sakamon Devahastin教授、福州大学汪少芸教授和浙江大学罗自生教授分别作特邀报告,上海海洋大学谢晶教授等57名与会专家、学者分别作主题报告。

学院教师参加本次“生鲜食品加工与保鲜”国际学术研讨会,有助于促进我院与食品相关知名高校及企业的交流合作,对我院学科建设、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另外,521晚,第六届“生鲜食品加工与保鲜”国际研讨会(河南科技大学)预备会在江苏南京召开,“生鲜食品加工与保鲜”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同时经过申报者PPT答辩、委员现场投票等环节,最终确定第七届“生鲜食品加工与保鲜”国际学术研讨会于2023年在安徽工程大学召开。

(/图:徐继成;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