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15:43:40   点击:364

518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虚拟仿真中心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张国强、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以及3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主要围绕专业发展、就业升学、生活服务、奖助学金体系、校园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向学院反映意见、提出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并针对具体问题分别提出了指导建议和解决措施。张国强副院长对同学们所提出的实事求是、建树性的意见给予了赞许,并指出,学院将进一步推进相关制度的完善与落实,从而为同学们提供更可靠的教学与服务保证,同学们也要更加善于发现、思考并尝试解决问题,从自身源头出发,转变思想观念,进而构建起更高效的服务体系。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举措之一,通过深入开展调研,学院梳理出研究生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找准问题症结,研究提出办法措施,不断推动问题解决。

                                                   (文:钟莉娟;图:朱雪洋;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