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首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18:30:09   点击:407

519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虚拟仿真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安徽工程大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葛飞主持,校党委常委、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弘到会指导。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党员表决一致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葛飞逐一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安徽工程大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王辉钱森和左倩倩等三名同志当选中共安徽工程大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后,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纪委书记研究工作和委员分工王辉同志在会上当选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纪委书记。王弘对新当选的第一届纪委班子表示祝贺,并对学院纪委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学院纪委能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学院纪委纪检监察职能作用。二是希望学院纪检队伍立足自身建设,求真务实、从严执纪,按照学校纪委要求扎实开展工作三是希望学院纪委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协助学院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学院纪委书记王辉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会带领学院纪委班子认真履职,勤勉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为加强学院反腐倡廉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做出贡献(文:左倩倩;图:李良渊;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