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支部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1 09:51:17   点击:558

 

 1230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虚拟仿真中心开展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支部考核工作。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主持。

 会上8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支部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情况、组织建设情况、作风建设、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党风廉政教育等情况进行了现场会议述职,工作人员发放述职评议测评表进行了现场打分和等次评定。

 王辉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主动谋划,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要注重质量,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夯实组织基础,努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三要积极履职,自觉落实党建责任。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形成一个团结和谐、坚强有力、担当作为、先锋模范的良好基层党支部局面。

本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促进了各基层党支部总结提炼自身方法,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并搭建了相互借鉴学习的平台,有利于促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升优化。

                    (文/图:尹鸾;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