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中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暨慰问会

发布人:谢红翠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328

为充分了解留校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84日下午人文学院暑期中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暨慰问会在4J110召开,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邓英扣、学院团委书记、学院辅导员老师及留校的94名本科生和26名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谢红翠主持。

章雪平围绕暑期留校学生常态化疫情防控、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作了要求和提示,希望同学们找准方向,坚定信念,做好规划,调整心态,规律作息,做好自己,尽心拼搏。谢红翠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安全要求,确保安全无小事,疫情封控无漏洞,做“有志者、苦心人”,争取在考研赛场上跑出属于自己的最好成绩。

会上,邓英扣转达了学校、学院领导对考研同学的关心和期望,也对留校学生提出几点要求:包括要清楚暑期留校的目的;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全面落实防疫要求;做好极端天气下的人身安全防护。最后希望留校学生可以做到遵纪守法、知行合一、注重细节、确保安全,做到安全度夏、安全度假,认真复习,攻克难关。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做好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并祝愿同学们金榜题名!

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给每位同学分发了矿泉水和西瓜,为留校奋力拼搏的同学们送上一丝夏日清凉。同学们表示,留校期间,继续做好自我管理,努力学习,争取给学院交上一份像西瓜一样“沉甸甸”的成绩。

(文/图:孙健;审核:邓英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