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积极开展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人:王丽莎  发布时间:2021-07-03   浏览次数:307

为了提高研究生的生源质量,拓宽优质生源的选拔范围,增强对优秀研究生生源的吸引力,扩大一本院校优秀毕业生的录取数量,提高第一志愿的报考率,人文学院从今年5月份开始积极筹划,印制了“安徽工程大学人文学院2022年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手册”, 先后选派18人次去往省内近10所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专业教师、硕士生导师、研究生秘书、辅导员等参与了招生宣传工作。

人文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组分别前往安徽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大学、铜陵学院、黄山学院、巢湖学院、池州学院、淮南师范学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等多家高等院校进行招生宣传工作。宣传组一行分别从学校概况、学院简况、骨干教师介绍、专业硕士招生方向、历年的招生计划、实际招生数量、初

试科目和参考书、学校的奖助政策等多方面全方位地开展宣讲,所到之处,参与的学生认真听讲,积极提问,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我院在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的同时,也加强了与各兄弟院校相关学科专业的沟通和交流。

(文:李婕;图:蒋艳等  审:邓英扣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