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开展“金”彩一课示范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人:王丽莎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457

为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促进教师间的教学交流, 420日上午,人文学院组织开展了“金”彩一课示范教学观摩活动。本次示范课程张茜老师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讲授《企业行政管理》(双语)。学院教学副院长及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课程观摩。

张茜老师致力于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是学校教学骨干,曾获安徽省线上教学新秀、安徽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多次指导学生获得B类学科竞赛奖项。

张茜老师教学语言活泼,采用新颖多样的教学方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有效吸引学生的注意力;注重启发式教学,及时采取有效方式检验学生的学习效果;通过多媒体与手机APP的有效结合,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课堂互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教学内容设计科学,知识点、案例衔接自然。整节课学生精神饱满,听课认真,参与积极,观摩教师一致好评。

人文学院将以“金”彩一课活动为契机,加强课程教学建设,充分发挥观摩课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间的学习交流,提高学院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董文静;审核:邓英扣、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