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管理专项检查互查工作

发布人:王丽莎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403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教学管理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49日上午,人文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教学管理专项检查互查工作。双方教学副院长、督导、系部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员组成检查专家组参加了互查工作。

人文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教学管理专项检查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前期自查工作。学院教学副院长周伟就材料准备情况及前期自查情况进行介绍,并希望检查专家组查出问题,帮助改进。本次互查,专家组对照学校专项检查工作内容逐条逐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一一指出,对有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与建议,并及时互相反馈。两个学院均表示,对专家组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认真落实整改,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

检查过程中,教务处副处长贾文友进行督查,并与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等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教学管理专项互查工作,促进了人文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有利于双方分享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有助于提升学院教学管理科学化水平、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文:董文静;图:李娜、曾雪瑾;审核:邓英扣、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