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殷殷嘱托,依依惜别——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动态浏览次数:188

为落实学校“三抓”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和服务工作6月4日—5日,在2023届学生毕业离校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党员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分批深入学院毕业生宿舍慰问毕业生,并向他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

  在男生22#和25#的毕业生宿舍,水心宝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致以问候和关怀,并与毕业生亲切交谈。“毕业典礼参加了吗?感觉怎么样?”“工作都确定了吗?”“打算哪天回家?”“有没有什么想对学院说的话?”走访过程中,水心宝表达了对同学们顺利毕业的祝贺、对同学们四年以来始终支持学院工作的感谢,并结合国家的发展,鼓励同学们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继续努力,实现精彩人生。刘海涛、桂云苗就学生毕业就业去向、离校时间、生活近况、未来打算等情况进行询问,并鼓励毕业生留爱母校,站好最后一班岗,以实际行动展现经管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他们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老师嘱托,不忘同窗友谊,常回母校看看,经济与管理学院永远是他们的家

市场营销系教师党支部在走访中还认真听取毕业生对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建议,老师们认真解答同学们生活及就业方面的问题和困惑,嘱咐大家注意安全、文明离校物流系教师教师党支部与毕业生畅谈了专业就业前景和发展潜力,鼓励学生们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争取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为物流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外,6月1日下午,学院在818会议室还举行了毕业生茶话会,同学们畅享零食与茶水,与学院教师交流自己大学四年的心得与对学院今后工作的建议。毕业生同学们真诚地感谢学院四年来对他们的培养和教育。他们表示,老师们的殷殷嘱托和美好祝福让他们深受感动,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他们也将时刻谨记母校老师们的教诲,牢记“尚德敏学,惟实维新”的校训,秉承学校“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扎实做学问”的育人理念,努力学习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栽培,同时祝愿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经济与管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为毕业生打造和谐温馨的离校氛围,确保全体2023届毕业生安全、文明、和谐离校。

 

(文:徐博;图: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系部;审核:刘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