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物流科学系教师党支部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欢送2023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3-06-03   动态浏览次数:327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工作要求,欢送毕业生离校。2023年6月1日下午,为了表达对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的关心和祝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涛、副院长桂云苗以及物流科学系党员教师们前往毕业生宿舍看望即将启程离校的2023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


刘海涛、桂云苗等人一行先后来到男生22#和25#的毕业生宿舍,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致以问候和关怀,并亲切与学生们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升学、就业、离校手续办理等情况,全面了解毕业生就业去向和行程安排。学生们对学院领导和物流科学系教师党支部老师们的关怀和看完表示感激和欣喜,纷纷向老师们表达了对学院培养之恩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在听到物流19凌剑涛、张伟同学分别考取武汉科技大学和南京工业大学的研究生,刘海涛勉励他们在研究生学习生涯中都要保持母校的优良传统,要在科研学习的道路上奋力拼搏,多出成果。每到一间学生宿舍,他都不断叮嘱毕业生做好行程规划,注意行程安全,作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要人人争做文明离校的楷模,毕业离校之际自觉维护校园秩序,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带着感恩之心辞别师长、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是大家永远的家园。在与学生们的交流中,听到物流19的陶俊、程诚两位同学即将到中铁十五局工作,教师们感到很欣慰。桂云苗副院长对即将就业的学生们进行了鼓舞和勉励。他强调物流管理专业就业前景广阔和发展潜力巨大,鼓励学生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争取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为物流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走访欢送活动不仅展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和关注,也为即将毕业的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和祝愿。同时也鼓舞他们在新的阶段中勇往直前、追求卓越。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的成长与发展,成为他们坚实的后盾,提供全面的支持和指导,让学生们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文:张孝琪,董丰;图:周向阳;审核:刘海涛,桂云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