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三全六专】“壮”起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舞动青春,活力未来”跳操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06-01   动态浏览次数:35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全六专”育人工作要求,呼吁和鼓励同学们“壮”起来“乐”起来“和”起来,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聚焦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生命观、体育观,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31日下午在C座楼下广场举办“舞动青春,活力未来”跳操比赛决赛。本次比赛邀请到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刘畅校团委宣传科科长孙琳瑶担任评委,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涛团委书记赵恒梅辅导员张方、吴兆克盛洁徐博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的精彩角逐,共有10个班级进入本次决赛。活动开始,工业211带来节目《稻香与本草纲目》,他们将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串在一起,音乐与舞蹈完美结合,立刻将赛场气氛活跃起来。随后,人力221带来的《青春修炼手册》更是满满活力,充分彰显了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整齐的动作,生动的表演,引得在场观众连连称赞。人力211带来的《快乐崇拜》,营销221的《酒醉的蝴蝶》更是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比赛在国贸212带来的舒缓柔畅的《爱的华尔兹》舞蹈下接近了尾声。

  参与本次决赛的10个班级均带来精彩表现,经评委商议打分,人力221荣获一等奖,国贸221,国贸212荣获二等奖,工业221,人力211,人力212荣获三等奖,营销222,工商222,国贸222,物流211荣获优秀奖。他们的舞蹈不仅凝聚着汗水与付出,更是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此次比赛积极践行学校“三全六专”的育人实践,推动了学校育人工作开展的有效举措。有利于提高学生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让学生“壮”起来、“和”起来、“乐”起来,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更是促进了班级同心聚力,一起向未来。

(文:陈安琪赵恒梅;图:方玉奇;审核:刘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