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3-05-30   动态浏览次数:539

报告题目:提高经管类英文论文写作的一些反思和建议

报告人:Kevin W. Li(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202367日(周三)上午10:30---12:00

报告地点:经济与管理学院C818

主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科技处、研究生部

 

Kevin W. Li简介:

Kevin W. Li是加拿大温莎大学Odette商学院管理科学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供应链管理、决策理论与方法以及冲突分析等,现任Group Decision and Negotiation及多个国际期刊的Associate Editor或编委。自2001年以来,Kevin W. Li教授在国际期刊如EJOR, 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 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Part A, Information Sciences, IJPE, IJPR, TRE, Water Resources Research等发表62篇学术论文。Kevin W. Li教授的研究工作得到国内外同行的广泛引用,四篇论文先后列为ESI高被引论文,在相关领域产生了一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