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三抓”专栏】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学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06   动态浏览次数:163

5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虞满华教授为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中虞满华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系统的梳理,重点阐述了关于党的二十大主题、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话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关于应对风险挑战。他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会整体把握、重点突出、联系实际。深刻把握“伟大变革,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伟大旗帜,取得重大的理论创新成果”、“伟大梦想,必将取得举世无双的成功”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及时代价值。同时,结合安徽省和芜湖市这十年来在党的带领下取得的重大变革和成就,并联系学校实际在推进“三抓”和“三全六专”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呼吁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时光。

报告结束后,广大学员积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守正创新,积极践行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和能力,绝不辜负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材。

(文:张舒,葛婷婷;图:陈美娟,李琪;审核:水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