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品牌】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9   动态浏览次数:192

428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C924召开学生恳谈会,全面了解和解答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学院党委书记水心宝、党委副书记刘海涛、团委书记赵恒梅,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恳谈会。

恳谈会上,水心宝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代表恳谈会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同学们平时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提出平时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如课程安排、宿舍卫生课外生活全面征求同学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将现阶段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参会老师展开交流水心宝刘海涛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针对学生提出的诉求问题,赵恒梅逐项记录,书记们耐心进行解答,并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共同商讨解决方案,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水心宝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诉求,始终坚持持续健全意见诉求传达机制,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努力及时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为学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给予问题反馈渠道和意见畅谈的平台,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今后定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

/图:赵恒梅;审核:刘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