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三抓”专栏】正起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28   动态浏览次数:214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让他们更加系统地学习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党的最新理论,深化对党的认识。428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在C座7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涛学院组织员吴兆克辅导员及第三十143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开班仪式。开班由班主任高天宇主持。

开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高天宇宣读了《关于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通知》,培训目标、培训内容进行了讲解要求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政治素养。吴兆克宣读党校学员管理办法和组织纪律规定,要求培训班学员严格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参加各类学习实践。工业211张羽彤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规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刘海涛代表学院党委对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143名学员参加学习培训表示欢迎,对精心组织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提高政治站位,培养忠诚的政治品格;提升学习能力,锻炼扎实的工作本领;提高责任担当,厚植浓厚的家国情怀。会上,刘海涛还详细解读了“三全”和“六专”工作的内涵与意义,引导青年大学生自觉参加学校“三全六专”育人实践,从政治学习、服务师生、建设祖国三个方面进行对标自省,坚定理想信念,关切国家大事,热忱服务师生,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

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好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自觉坚定理想信念,遵守纪律,认真听课,做好记录积极全面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思想境界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培训班的各项学习任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开班结束后,刘海涛为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坚守初心使命,勇担改革先锋》的主题党课。

文:高天宇;图:黄玲玲;审核:刘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