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动态浏览次数:271

4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水心宝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书凯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精神。


水心宝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思想建党和理论强党,每逢重大历史关头,都及时部署开展学习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全党思想。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上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高站位部署、高标准组织、高质量推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效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聚焦解决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难点问题;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推进申报博士点建设结合起来,与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四史”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党委“三抓”工作部署和“三全六专”育人实践结合起来,与学院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为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文/图: 吴兆克  审核:水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