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品牌】“爱伴夕阳红,星火永相传”——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一部一品”党建品牌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动态浏览次数:22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委“三抓”工作部署和“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按照党建品牌活动推广月安排,开展以“爱伴夕阳红,星火永相传”为主题的“一部一品”党建品牌建设活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恒梅,离退休支部老党员唐家驹教授参加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来到离退休教师唐家驹教授家中,与唐教授深入交流,聆听老教授讲述从教60年来的事迹以及取得的科研成就,并与老教授畅谈学习生活中的疑惑,接受指导。唐教授详细分享了自己从年轻教师到现在的经历,讲述了他在教育和科研事业中的艰辛和收获。他通过许多自己在科研上的心得和方法鼓励年青一代学子要有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研究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与唐教授交流的过程中,受到了唐教授丰富的经验和科研成果的启发和鼓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科研的重要性和科研人员的责任。同时,唐教授为他们的学习和科研问题提供了很好的解答和指导,让他们受益匪浅。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今后将继续开展“爱伴夕阳红,星火永相传”党建品牌系列活动,推实做深“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引导研究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先进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同时也将更加注重组织学术交流和科研创新活动,促进学术、科研和实践的深入发展。

文:张翊;图:赵恒梅;审核:刘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