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6   动态浏览次数:191

2023年1月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水心宝主持。

会上,学院8个学生党支部及5个教师党支部依次围绕2022年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建及业务工作成果特色、落实“三抓”和“三全六专”育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与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述职汇报。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议,并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量化打分。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龚本刚对2022年各支部所取得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工作赋能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水心宝在总结时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担负起培根铸魂的职责使命;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学校党委“三抓”工作部署和三全六专育人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治理,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实际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品牌”和“优秀支部工作法”创建活动,凝练特色,突出亮点,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共绘党建发展同心圆;要狠抓工作落实,结合第五轮学科评估取得成效,认真梳理制约学院发展的短板和瓶颈,科学谋划学科建设,加强人才引进,加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加强科学研究等有效运用巡察整改中的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持续抓好、抓实、抓牢整改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谋求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吴梦琦;审核:水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