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防疫在线,“研”途有你 ——经济与管理学院为考研学子“加油”
发布时间:2022-12-24   动态浏览次数:193

2022年12月23日,考研钟声即将敲响,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放松心情,从容面对即将到来的研招考试,经济与管理学院为考研学子们精心准备了307份烘焙糕点“加油包”,助力大家在关键时刻坚定目标,增强备考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烘焙糕点由学院为同学们统筹安排、采购饱含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温暖与爱。“考研不是同学们独自作战,学校和学院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我们一定会做好服务,为同学们提供最强大的支持......”为鼓舞同学们的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涛、毕业班辅导员为考研学子送去温暖祝福和亲切关怀,勉励大家积极备考、勇夺佳绩。辅导员老师还深入宿舍为考研同学疏解情绪,配送药品,鼓励大家考研之路虽辛苦,但请坚信,来得及、考得上、你可以,大家一定会一战成“硕”成功上岸!

学院目前正在隔离的学生唐同学表示,虽然疫情让我们暂时倒下,但是来自学校、学院老师的温暖和领导的关怀,给了我们考研学生很大的精神支持,我一定坚定信念,克服万难,坚持走完考研全程,用优异的成绩回报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支持。

据悉,2022年末考研之际,疫情也侵袭着校园,学院党政也积极落实一线工作法,不断提升育人质量。通过考研慰问会,发放大礼包,宿舍走访,定制加油包,为同学们鼓劲加油。学院后期还将继续落实各项调研成果,努力成为学子最坚实的后盾,不断为拼搏的所有同学保驾护航。

文:赵恒梅;图:张方;审核:刘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