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三抓”专栏】正起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式
发布时间:2022-12-09   动态浏览次数:218

12月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式在C座七楼报告厅举行,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徐博和全体学员参加。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培训班班主任徐博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工商201班张义荣汇报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她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徐博对本期培训班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她说,本次培训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开拓创新。通过培训,坚定了学员的政治立场、丰富了学员的理论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广大学员以培训结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三抓”工作部署和“三全六专”育人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正起来” “学起来”,努力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结业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正式结束。

(文:徐博;图:张义荣;审核:水心宝,刘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