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心系考研生,“研”途送温暖——经济与管理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暖心激励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2-12-07   动态浏览次数:194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即将来临,考研学子们正朝着他们的目标做着最后冲刺,虽然初冬的校园弥漫着阵阵凉意,但是C7楼报告厅却充满了温情。1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考研学生慰问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水心宝、副书记刘海涛、副院长桂云苗及2023届考研学子参加。

水心宝表示,看到同学们在教室、实验室夜以继日、争分夺秒的复习场景,我们感受到广大学子诠释着高扬的奋斗之帆。他指出选择考研之路是辛苦的,同学们为研究生梦想执着坚守、不懈追求,克服了重重困难,经受住了种种考验,承受住巨大压力家一直在努力。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奔赴前程,惟有担当。人生因奋斗而幸福,生活因奋斗而精彩,时代因奋斗而辉煌。他希望同学们坚持不懈,不负时光,不负青春,用不平凡的考验,造就不平凡的人生,努力实现人生理想

学院历来重视考研工作,尽最大的努力为考研学子提供优质的服务,本次为考研学子准备“暖心激励大礼包”,饱含了学院对所有考研学子的深深祝福,浓缩了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关爱。国贸192吴伟表示:“收到大礼包很惊喜,在最后冲刺阶段一定会坚持到底,不辜负老师的祝福,也不辜负自己的努力!”“很开心收到来自学院的鼓励,让我们感受到了‘研’途有爱”。 人力191戴婷婷感动地说,“学院领导、老师和研究生学长学姐们的寄语,句句充满力量,给足了我向前冲刺、考研必胜的动力。”

热情的鼓励、特别的礼物、深切的关爱、浓浓的真情,温暖着每一位考研学子的心。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他们一定会精神饱满,轻松迎考,以最大的决心、最佳的心态、最好的成绩,挑战人生目标的新高峰。

(文/图:赵恒梅;审核:刘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