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三抓”专栏】“壮”起来,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杯”篮球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11-21   动态浏览次数:13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抓”工作理念和“三全六专”育人工作要求,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新生杯”篮球赛决11月20日在风雨篮球场成功举办

经过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工商管理22级、物流管理22级、人力资源管理22级和市场营销22级代表队入围决赛。工商管理22级与物流管理22级争夺冠亚军,人力资源管理22级与市场营销22级争夺三四名。两场比赛同时开始,上半场的气氛急剧攀升,两场比赛的队员们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进行至下半场,赛况愈发激烈,开了一轮轮的进攻、防守,动作干净利落,将热情和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物流管理22级以53 46的比分成功夺得冠军,工商管理22获得亚军,人力资源管理22获得季军。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是落实学校党委“三全六专”工作方案的具体行动,增加了同学们间的凝聚力,更燃起了广大同学投身运动的热情与信心,将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汗水洒满大学四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推动学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

(文;王天琦;图:方玉奇李绍庆;审核刘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