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动态浏览次数:385

8月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C818召开了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在芜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水心宝主持。

专题会上水心宝首先传达了近期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推进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通报了学校和学院就业状况,水心宝强调:学院全体老师要充分认识当前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在前期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岗位,开展帮扶,做好服务,扎实推进,将毕业生就业质量与学院整体发展结合起来,做到毕业生离校不离线,狠抓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放松。会议对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开展毕业班重点学生征兵动员宣传。 

会议还对暑期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与布置,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安全理念融入各项工作中,及时收集学生意见,为学生解决问题,做好留校学生和放假离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

(文:赵恒梅;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