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2022“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04   动态浏览次数:661

202272930日,由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重庆邮电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总决赛在云端隆重举行,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指导的朝阳队(参赛学生:工商管理2020级朱子怡、工商管理2020级骆玉、工商管理2020级任珍珍)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安徽工程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自2012年参赛以来连续11次获得的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奖项。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为了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精神而举办的全国性重要赛事。在创新创业的时代大潮中,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走在了时代的前列。大赛通过寓教于乐、课赛结合的虚拟仿真管理决策实践,培养学生勤于实践的学习习惯,锻炼学生谋定而动的决策能力,唤醒学生化危为机的开拓者意识,培育学生经世济民的企业家精神。本届赛事从20219月启动,分为校内初赛、省赛、大区赛、大区复活赛、全国半决赛、全国总决赛等各个阶段。赛事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河海大学、安徽大学等全国700多所高校的35000多支团队参加。

  

我校自2012年首次参赛以来,已连续11次晋级全国总决赛,曾获全国总冠军,先后多次获得全国特等奖、全国一等奖,优秀组织奖等殊荣。我校学子在该项大赛的各阶段比赛中表现优异,彰显了我校学子良好的专业素质及扎实的创新创业能力,凸显了我校培养高素质复合型管理人才的成效和教学改革成果。

 

(文/图:王凤莲、朱子怡;审核:水心宝、龚本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