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1+14】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下乡”团队参加团市委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7   动态浏览次数:394

715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钱彬彬、团市委联络部部长陈林、团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陈仕菊一行3人赴峨桥镇调研共青团工作。峨桥镇镇长胡格格、三山经开区团工委副书记邵明舟、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赵恒梅、峨桥镇团工委书记强哲以及部分三下乡团队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下乡团队成员宋志远同学汇报了三下乡活动开展情况,并分享了自己在参加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峨桥镇团委兼职副书记王震汇报了兼职期间开展工作情况及未来工作规划。胡格格介绍了峨桥镇团工委与安工程、安师大等高校合作情况,以及学雷锋、教育宣讲、疫情防控等方面志愿服务情况。胡格格就下一步校地团委在促进农旅、茶旅发展问题与团市委领导等人进行了交流讨论。会上,赵恒梅针对“青领计划”的兼职副书记应该开展那些工作,以及如何有效开展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钱彬彬对三下乡团队、峨桥镇团工委开展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三下乡和“青领计划”的同学提出了“脚上沾点泥”“帮忙不添乱”等建议。强调三下乡不应该只是来走一趟、看一遍,而是要做长期性的投入,与当地建立纽带,持续开展活动,这样才能收获更好的成果。

通过此次座谈会,三下乡团队成员受益匪浅,将积极落实团市委领导的建议,切实开展好本次三下乡活动,为峨桥镇乡村振兴助力。

(文/图:王震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