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动态浏览次数:296

为进一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7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科学院在C818举行了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繁,团委书记赵恒梅,及留校班级辅导员出席座谈会,学院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程繁首先对暑期留校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强调所有同学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利用好校内良好的学习环境,珍惜时间,劳逸结合,端正思想,坚持不懈,克服暑期各种困难,全身心投入,力求复习成效;疫情防控是重点,所有同学们要坚持一日三检、健康打卡和核酸检测;要注意自身留校期间的安全,提高安全意识与做好防范措施

会上,程繁详细了解了每位学生的留校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学生留校期间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他表示,留校同学在校期间要遵守学校防疫工作有关规定,顺应防疫背景下工作开展新要求,如遇到任何困难或问题,学院会提供坚实的保障。会后,学院为暑期留校学生发放了小电风扇等防暑降温物品。

(文/:赵恒梅;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