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动态浏览次数:324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学生党员传承好红色基因,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71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C818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恒梅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学习7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6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相关会议上强调: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抓具体抓到底,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等内容。引导大家牢记初心使命,持续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在新征程上笃行不怠、砥砺前行。随后,研究生党员交流学习感悟。宋婷婷表示,二十大是我国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以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接续谱写新的百年华章。计冠群表示,党的百年历史是用鲜血、汗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是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百年,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的政党,我们应坚定不移跟随党的领导,继续奋发前行,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谈定波表示,我们要以史为鉴,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把握历史主动、赢得未来发展、争取更大荣光的政治定力。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提升了自己的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作为大学生党员,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一定不忘初心使命、勇担责任,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文:贾玉财图:周云杰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