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动态浏览次数:203

2022年6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会议,对学院暑期留校学生开展集中统一的安全宣传教育。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赵恒梅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程繁重申了留校学生条件,强调了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要求留校学生要认真履行安全义务,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同时,程繁对校园出入管理、离芜申请手续、宿舍用电安全、校内外的交通安全、饮食卫生、防溺水、防网络诈骗、宿舍环境卫生、事故处理、通风消毒和传染病预防等多方面做出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最后,他教育同学们要把握暑期时间,认真学习、专心科研、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度过一个有计划、有意义、安全充实的暑假。

会后,留校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留下并部署了相应工作,程繁希望他们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联系所有留校学生,形成无遗漏的网格化管理,积极配合辅导员与学校工作,保障学生安全与校园安全。

(文:徐博;图:孙昊;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