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动态浏览次数:304

6月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C818会议室召开2022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论证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安徽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汪传雷教授、安徽师范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伍旭中教授、安徽理工大学经管学院院长杨力教授、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赵伟峰教授和奇瑞新能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周明等专家应邀出席论证会。经管学院副院长蔡书凯、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龚本刚主持。

龚本刚院长简要介绍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原则、内容和要求,希望专家们严格把关,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论证会按照专家审阅材料、专业负责人汇报、专家意见反馈和综合讨论的流程进行。此次论证会目的是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设置,培养方案的主要改进点、特色和优势等方面对六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周密详实的论证。各专业带头人也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以及修订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审阅了各专业培养方案等相关材料,并分别对六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指导和分析。专家们认为六个专业培养方案制定完善规范,体现了学校《关于制定2022年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精神以及相关质量标准。同时从培养定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毕业要求和细节表述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

院长龚本刚在总结发言中表达了感谢之情,表示学院将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修改完善工作,以推进学院加快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力培养新时代懂经济、善管理、能创业、勇担当的高素质经管人才。

 

                           (文:李晓蕊;审核:龚本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