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组织
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同上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10   动态浏览次数:27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610日上午9时,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开展的“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讲。




“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期,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观看完微党课,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微党课及多种途径的学习,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珍惜一代代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奋斗而取得的成就,牢记践行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把个人奋斗融入时代洪流,在奋斗的荣光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文:吴梦琦;图:各支部;审核: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