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背上行囊,奔赴远方——经济与管理学院为2022届毕业研究生举办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5   动态浏览次数:520

6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为2022届毕业研究生举行欢送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兵、院长龚本刚,副院长蔡书凯、研究生秘书何惠妍、辅导员赵恒梅以及2022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欢送仪式。

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颁发过程中,领导们对每位毕业研究生的离校情况、毕业去向、未来发展表示关切,并对现场的毕业生们的毕业表示热烈祝贺。

学院为毕业研究生们发放了毕业纪念大礼包:学院定制帆布包、水晶印章、信件。其中,帆布包经过精心设计,希望毕业生们走出校门仍然铭记经管人的日常。印章上刻有学院的院训,底部刻有每位毕业生的名字。毕业生们先后在专属卷轴上深深印下自己的姓名。蔡书凯为毕业生在印满同学姓名的卷轴上写上了祝福语,祝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学院领导与学弟学妹们将写有谆谆教导和殷殷祝福的信件放入毕业生的行囊中,让毕业研究生们,记住研究生阶段这一生一次的难忘回忆。2022届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研究生欢送仪式寄托了学院的关怀与期盼,彰显着学院对毕业研究生满满的祝福。

(文:胡祥瑛,赵恒梅;图:李兰;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