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  校友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创新创业论坛
发布时间:2022-06-02   动态浏览次数:400

61日,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由学生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友会秘书处、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的“校友创新创业论坛”成功举办。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06届五位校友通过腾讯会议在C818 聚焦“创新创业教育,围绕“新时代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如何更好提升人才培养对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支撑度”这一主题展开热烈研讨。学院党政领导、经济贸易系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论坛。论坛由学院院长龚本刚主持。

浙江红太阳毛纺集团出口部部长陈银根、上海明颐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丹丹、安吉奥佳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部经理聂小红、波利马集团运营中心总监张进忠、上海玄鱼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煜五位校友嘉宾,从各自领域解读时代和不同行业最前沿趋势,汇报创业创新成果,分享创业心得,围绕商业模式创新与产业链现代化等进行多维度探讨。

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兵对五位校友嘉宾参加创新创业论坛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各位校友对学院发展的持续关注,希望通过开展系列优秀校友报告会,用榜样的力量感染、激励在校学子奋发图强。本次校友创新创业论坛加强了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进一步联系;进一步的提升在校学子的创新创业思维,同时使在校学子在以后的职业规划中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文:钱龙;图:李晓蕊;审核:程繁,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