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王宗润教授应邀为经管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02   动态浏览次数:741

531日下午,应科技处、研究生部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邀请,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王宗润教授为我校经管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何朝林、学院院长龚本刚、副院长蔡书凯、学院青年教师及研究生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龚本刚主持。

报告会上,王宗润教授作了题为《Measuring dynamic pandemic-related policy effects: A time-varying parameter multi-level dynamic factor model approach》的学术报告。王教授从文献研究背景、模型构建和方法论、仿真测试、抗疫数据研究、抗疫政策和场景分析等方面介绍了基于时变参数多层动态因素模型的流行病动态政策效果测定,说明了对公共政策有效性进行评估可以为政策制定者提供有力的事实支撑。

报告会后,王宗润教授与我院师生就研究数据的精准性、如何构建模型以及中外文论文撰写技巧等问题展开进一步交流和讨论。


 

(文/图:秦丽萍  审核:蔡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