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9   动态浏览次数:446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研究生成功就业与升学,引导20级和21级研究生提前了解就业与升学情况,树立正确就业观5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C818开展了“毕业生党员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邀请了毕业班的黄伶俐、王慧、张赟和陶勇四名同学作为代表,为研一和研二的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同学分享自己的就业与升学经验。黄伶俐同学从如何在银行面试上发挥自身优势以及论文写作进度等方面进行交流,表示要尽快完成毕业要求,尽早写好毕业论文,为秋招等留足时间。王慧同学大家分享了考博的经验,从申请的流程、联系导师、复试准备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张赟同学告诫大家要积极主动的寻求实习机会并不断加强自身能力的提升,明确自身定位,在找寻工作的过程中不盲目跟风。陶勇同学从自己求职经历出发,为大家分享了相关公司的情况,以及求职经验等。四位同学把自己的求职与考博成功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大家,并在交流中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交流会,使我院研究生同学对未来的求职方面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文:周云杰;图:贾玉财;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