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组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23   动态浏览次数:268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510日至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院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五个模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院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休养坚定不移跟随党的步伐用赤枕和热血书写青春努力实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文:王一凡;图:理论宣传部;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