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组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三十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3   动态浏览次数:324

5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三十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C7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参加此次仪式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仪式由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班主任徐博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徐博对预备党员的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此次培训效果显著,进一步坚定了学员的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

预备党员代表物流191张驰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国贸202方夏代表学员讲话。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相互勉励、携手共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承继红色血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仪式在学员齐声高唱《国际歌》后结束。

(文:许晴;图:杨馨雨;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