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1+14共建】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与三山经济开发区团工委召开共建项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动态浏览次数:253

为进一步加强与共建单位的合作联系,5月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与三山经济开发区团工委在C座818开展共建项目座谈会。院团委书记赵恒梅、团委副书记吴梦琦、团委委员吴兆克与三山经济开发区团工委书记邵明舟一行开展合作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兵、程繁出席座谈会,学院参与共建项目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就目前双方合作共促中的共建项目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双方就庆建团百年活动、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比赛、文化调研、乡村振兴等合作项目商定合作方案,通过合作共促,促进大学生在基层一线不懈奋斗,在实践中奉献己力。

双方将以校地共青团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高校和地方的优势,推进志愿服务专业化,通过组织化规范化运作,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落实落细;双方将本着“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合作、共促发展”的原则,通过点单式、项目化的方式,积极对接、互通有无,切实丰富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形式。

(文:吴兆克,赵恒梅;图:王园园;审核:程繁)